blueyi's notes

Follow Excellence,Success will chase you!

0%

让普通的VS项目支持编译CUDA代码

当安装了VS之后再安装CUDA套件就可以通过VS创建基于CUDA的项目,但往往我们会需要让之前的老项目支持对CUDA的编译,以便使用CUDA对原有项目中的部分算法加速,网上有各种各样的尝试,搜索SOF之后找到一个超简单的方法,记录之。

右键单击你的项目,然后:“生成依赖项——自定义生成”(vs2013)(对应英文的为:”Build Dependencies-Build Customizations”),在其中勾选相应的的CUDA版本的目标和属性选项即可,然后再去查看你的项目性能,会发现其中多了CUDA相应的编译和链接选项。此时即可编译你添加的.cu文件.

Welcome to my other publishing channels